作者za7788az (嘴哥)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爆卦] 有內鬼~~
時間Wed Jan 20 19:31:39 2016
※ 引述《hueiptt (人生難懂一場夢)》之銘言:
: 宋易軒
: 9 分鐘前
: 各位祖國的好朋友,小弟我是台灣的留學生內應。在這給各位當嚮導。
: 其實呢,facebook系統是很不適合洗的,洗了一般人是看不到的,頂
: 多就是在留言下洗幾句,但通常那東西也是沒人看的。搞不好人家粉
: 絲團還逼你要先按讚才能留言,那反而給對方平白無故賺廣告費了。
: PTT也不能洗,首先系統上大家就不熟悉,再者那裡門檻高很難進去。
: 所以我推薦大家去一個網站,叫做mobile01,這網站幾乎是全台灣最
: 大的論壇了,裡頭也是滿滿的台獨份子,看他們底色是綠的就知道了
: 。我建議大家轉移攻擊目標,到那裡去。
: 轉載自臉書社團 帝吧大軍根據地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20427841424791/?hc_location=ufi
: 會不會最後衰洨的是01啊 XDDDD
這是誰拉 XDDDD
剛剛才想說要貼馬奶圖的
被捷足先登
Neco Kang 2 分鐘前 ·
弯弯不知道为什么很怕这张
快转帖吧
http://imgur.com/BmCF3V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7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3289506.A.694.html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爆卦] 有內鬼~~
時間Wed Jan 20 19:31:39 2016
※ 引述《hueiptt (人生難懂一場夢)》之銘言:
: 宋易軒
: 9 分鐘前
: 各位祖國的好朋友,小弟我是台灣的留學生內應。在這給各位當嚮導。
: 其實呢,facebook系統是很不適合洗的,洗了一般人是看不到的,頂
: 多就是在留言下洗幾句,但通常那東西也是沒人看的。搞不好人家粉
: 絲團還逼你要先按讚才能留言,那反而給對方平白無故賺廣告費了。
: PTT也不能洗,首先系統上大家就不熟悉,再者那裡門檻高很難進去。
: 所以我推薦大家去一個網站,叫做mobile01,這網站幾乎是全台灣最
: 大的論壇了,裡頭也是滿滿的台獨份子,看他們底色是綠的就知道了
: 。我建議大家轉移攻擊目標,到那裡去。
: 轉載自臉書社團 帝吧大軍根據地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20427841424791/?hc_location=ufi
: 會不會最後衰洨的是01啊 XDDDD
這是誰拉 XDDDD
剛剛才想說要貼馬奶圖的
被捷足先登
Neco Kang 2 分鐘前 ·
弯弯不知道为什么很怕这张
快转帖吧
http://imgur.com/BmCF3V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7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3289506.A.69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