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Re: [新聞] 遭不法集團超貸炒樓!華南銀重大疏失挨罰

作者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新聞] 遭不法集團超貸炒樓!華南銀重大疏失挨罰
時間Wed Mar  9 00:57:41 2016

基本上今天另一篇文章才在講.

窮人要翻身,很多都是靠違法.

你想想,給你500萬,你去做正常的投資,穩定8%獲利好了,比大半上市公司還會賺.

你錢滾錢滾20年,你手上有多少錢??

2330萬...

請問你這樣一個超級厲害連續20年日無間段的總資金投資績效8%獲利的投資高手.
(很多人會拿他部份資金的投資績效去看...啊他有梭哈壓身家在那邊嗎??沒有啊)



幹你娘幹了20年,才擁有2330萬元整...

那...那些身價10億的人打哪來的??

你就算更天才,績效10%,你也才三千多萬..

你是巴菲特,績效15%,你也才8千萬...

連億都破不了耶.....

阿你民國哪一年你才身價10億阿..


那...窮人怎樣翻身呢?

有一個很有名的作法,就是超貸.

手上沒錢,一間房子斷頭戶行情500他要賣400...

你去搞超貸,銀行鑑價500,你靠手段讓銀行認定你買500,所以她放款400給你.

喔喔喔 ...你手上沒錢,你買了一間房子400萬.

然後你在賣掉賣500,扣掉交易成本大約10%,你賺50...

投資報酬率多少??...你是成本0,所以叫無限大.

因此你廣用人頭,一次買100間,所以你賺了5000萬...無本生意.

傳說中的台北大投資客,X哥就是這樣起家的.

當然玩豪宅惡劣的像逃亡海外的力霸董事長.

我以前講過的掏空銀行豪宅法.

我幫女明星買豪宅,行情2億我和投資客串通好名目上買3億..

我王某某幫女星座連帶擔保,銀行對豪宅估價不太準因為封閉成交市場,我銀行關係又好.

所以到猴來放款3億的8成給我=2.4億.

因此我兩億給投資客,4000萬我就收在口袋,女明星幫我背2.4億貸款.

然後....我就帶著錢逃亡去了....因為我早就知道這幾個月公司就要破功了.
(當然他帶的不只有這邊的幾千萬,他還會到處都掏空弄一大堆錢出來)

so...到頭來女明星養不起豪宅,只好讓豪宅被法拍...XD

這就是為啥偶爾就會有豪宅被法拍的由來..惡性超貸掏空銀行放爛去法拍.

也是為啥馬英九要限制豪宅放款6成的主因..因為太多惡劣的人用豪宅做超貸.

當然反過來,他限制豪宅貸款,也打擊到真正要買豪宅自住的人就是了.


因此惡性貸款,超貸是非常多窮人翻身愛用的違法行為.

無本就去弄出本來...

不然你光靠手上的三百五百萬去翻...你要翻幾輩子阿?

甚至就連最近在講的一建案建商也都一樣.

根本就沒啥錢,可能五百萬申請一個新的建商公司起來.

然後用數個人頭超貸買土地,然後做合建,在貸土建融資..

因為公司年齡太小又沒收益,在做土建融一般銀行會不太愛放.

所以很多操作事先做民間放貸,或是像中租這種.

中租力率很高,6%~20%..但他們就先稱,然後開始找一般銀行做轉貸....

等到轉貸後,再去民間二胎三胎貸款,然後再請建照在到處借錢.

最後例如你蓋要花3000萬,手上可能只有800萬借到的錢就先蓋了.

然後就開始賣...能賣掉就好,拿賣掉的錢來付額外的工程款..

如果蓋好都沒賣掉,那就開始給包商跳票,然後繼續凹著賣...
(所以營造業很容易收不到錢也是這樣...你看看高雄捷運跳票事件..)

直到房子都賣掉,才把工程款付清把債務還光...

so..為啥很多小建商那種蓋一蓋就倒也是這樣.

借太多錢,利息都高得要命...尤其是你沒成功的把民間貸款轉到一般銀行.

賣的只要慢一點就立刻被高昂貸款壓到爆炸.

這就是很多風險性建商的狀況..

也是那些沒錢硬要做大票生億的賭徒玩法.

當然一般正常狀況建商是..

土地他現金買,之後在安安穩穩的用土地作土建融,在蓋..

這種就超穩...實力派的建商...

可是問題是,高風險建商目前看到的比率已經遠遠大過實力派的建商.

太多人喜歡用小錢賺大錢...

也因此每次一個波動,就要死一大票人.

當然下一件事情就是.

你蓋房子利潤多少?...透天20%吧,你蓋一年賣一年等於一年賺10%..

但實際上蓋的人通常都會虛報成本...

例如蓋一坪成本在6,浮報8...營造廠在偷偷退給負責人2...

這才是老闆賺大錢的地方..而股東就只能少少的去賺10%利潤..

這種收回扣又是另外一種違法的行為...也是窮人翻身賺大錢的主要方式之一.


但話說回來...

也許在我們這些不需要拼命,不需要成功的人眼裡..

你們這樣玩,根本就在玩火,沒多久就自焚...

無論你是把自己放在超高槓桿風險裡,還是你做違法的事情不小心就被抓去關..

根本就找死...

可是對有野心的窮人來講.

我不這樣拚,那我這輩子不就永遠被你們這些家活踩在腳下奴役??

你叫我5%8%的賺..我只有三百五百萬,你說我要賺到哪一輩子??

喔不...你叫我怎樣存到有多餘的500萬來投資??

所以我沒錢就應該要拚,冒險成功多幾次,我立刻跟妳們這些家活平起平坐..!!

其實我也一直不否認這個概念..

你很窮,你不跳出你的那個框框,你永遠只能被我們這些資本家壓榨..

你年薪一百萬,買一間600萬的房子貸款500萬,在一台車子,在養小孩...

房貸就2萬五,車子也花一萬,小孩兩萬,自己和老婆吃喝拉撒3~4萬,百萬年薪剛好花光.

幹...你存500萬要存多久??

so...你要跳出框框,真的太難太難了...一堆年薪百萬的都很難跳出來..

然後,你要做到錢滾錢有足夠的收益讓本金變更大,你要三千萬以上..

你年薪百萬去哪生三千萬資本出來??...

但是你冒險犯法

直接超貸,用人頭一個人超貸500萬,湊滿6個人,幹你在做3000萬的生意了..!!

之後有點本再把遊戲規模玩大,超貸800萬,人數變10個..

你就會知道,你一輩子都存不到的錢,你可以把他"變"出來.

so...一直有話講,錢永遠不是存出來的,奧義就是在這邊.

就算是我們,錢也都是滾出來,更不用說白手起家的人,錢是變出來.

沒人再存死錢...你存的速度再扣掉貨幣貶值,你根本存不到多少錢.

因此...窮人走違法路線翻身....快速變出大量資本來..

對我們而言,我會覺得你會早死,被抓去關或是搞到自己破產的機率都不小.

可是我又不能否認,你人生想要拚,想要翻身,想要跳出窮的框框.

你這樣拚是有道理的....

而在社會上..

我只能說,我看到的就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窮人都在這樣拚..

所以也許100個不要命的,死掉了80個...被抓去關,被討債公司打斷腳變遊民.

可是一樣會有20個出頭天...

並且出來的人都絕對是超厲害狠腳色,在非常困境逆境非常危險的環境中存活下來.

這種人絕對是比我們這些窩在安全區域賺安全的錢的人更厲害的創業先鋒.

可是他門..永遠不會教你們怎樣白手起家..

只會寫一大堆立志的話,或是說甚麼成功的要訣,做事的態度OOXX的垃圾文章.

而怎樣做超貸,怎樣掏空股東的錢,怎樣收回扣,絕對不會告訴你們..XD

因此一大堆傻子想要複製人家的成功,完全不得其門而入...

也是這樣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69.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7456264.A.13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