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山川琉璃吊橋 1/27啟動網路預約



山川琉璃吊橋1/27日起開放網路團體預約。(記者邱芷柔攝)

2016-01-25  12:2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人氣紅不讓的山川琉璃吊橋,近1個月試營運已突破12萬觀光人次,屏東縣政府原本採用的電話團體預約方式,造成縣府專線被打爆,工作人員天天接電話接到手軟,縣府於是緊急規劃電腦網路預約系統,經過測試,決定將於1月27日上午10點起開放線上預約。



縣府觀傳處指出,山川琉璃吊橋最初採電話受理平日團體預約,結果縣府專線電話被打爆,為避免影響後續遊客參觀權益,1月份預約額滿後就先暫停受理,並緊急規劃電腦網路預約,目前參觀吊橋遊客以外縣市遊覽車團客居多,開放網路預約後,不僅能減輕吊橋每天大排長龍的壓力,也可以鼓勵遊客規劃週邊景點遊程,延伸吊橋觀光效益。

觀傳處表示,山川琉璃吊橋網路預約,每日提供14個團體預約梯次,每梯次150人,總共2100個名額,預約團體人數以30人以上、50人以下為限制,團體至少須於參訪日前3天登入網站完成預約登記,而一般遊客仍可至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上橋參觀。

縣府也指出,山川琉璃吊橋體驗期至2月29日止,從3月1日起至4月15日將進行封橋檢測作業及加強管理設施,提升吊橋觀光服務品質,4月16日起山川琉璃吊橋正式啟動營運,屆時將開始收費,至於收費標準尚在評估中,縣府將另行公告。

原文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83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