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更新】導演提報作品 竟遭文化部官員一句話羞辱!



紀錄片導演解孟儒臉書分享他到文化部提報作品的經歷。引自解孟儒臉書

2016年01月30日16:53    

(新增文化部回應)

這就是我們的「文化」部?

導演解孟儒28日於臉書貼文,描述自己到文化部提報作品補助,感嘆遭人員羞辱!


他寫道「剛去文化部作補助提報,評審問了我們服務的費用,我回答了」,而對方竟回「這麼貴」!

解孟儒向對方解釋,「其實剪輯作用影響很大,而且跟港台比起來,台灣剪輯費明顯偏低」,沒想到這時對方竟回「那我也可以說是台灣剪接師能力不足啊!」正當解孟儒覺得無言,說不出話來時,對方再接著繼續說道「你們剪接就是買設備而已,跟文化沒有關係吧!」

網友紛紛嗆「沒文化的文化部…」、「 對對對!你們文化部裁掉應該也沒差啦。」、「 請公布評審名字」、「文化部?腦殘部吧=_=」!

而導演黃建亮也於臉書酸「一定要認識一下這位超有文化的評審」;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也評論「先不要說是哪一黨執政,哪一黨執政都會請所謂專家學者當評審啦!但這些專家學者的水準咧…ㄎㄎ…以前就這麼ㄎ了,一直都是這麼ㄎ。」

文化部下午也為此回應,解釋「文化部文創圓夢補助計畫係由相關影視專業領域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審查,對於解導演所說當天過程中評審言語令他感到不受尊重之情事,經初步了解可能是提案者與評審雙方對於提問的語意有所誤解,文化部一向尊重文化工作者,也致力輔導協助文創業者創業圓夢。」(劉邠如/綜合報導)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30/786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