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誤以為膝痛是醫師害的 老婦回診亮刀被逮



台北市立聯醫和平院區下午發生診間暴力。資料照片

2016年01月27日17:31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今天下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一名62歲婦人疑似因不滿醫師未妥善治療其疼痛的膝蓋,回診時將一把水果刀放在醫師桌上,要求賠償,否則同歸於盡。當時護理師見狀奪刀,一陣推擠,造成兩人手部各有不到1公分割傷。


市立聯醫表示,婦人有膝關節痛,經診斷發現有磨損,並施以關節鏡手術,術後婦人仍感疼痛,歸咎醫師才是元兇,今天下午回骨科門診時,不但要求醫師賠償,並將一把水果刀擺在桌上,揚言不賠就同歸於盡。

聯醫指出,當時護理師欲奪走刀子,與婦人爆發推擠,雖然成功拿走水果刀,但兩人手部皆有不到1公分刀傷,包紮後無礙。

聯醫表示,其子稱婦人有憂鬱症,曾經輕生,目前已由心理諮商師介入輔導,後續將由法務人員研究是否提告。(陳威廷/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27/7847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