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網友幫愛車打蠟後 車子竟然「隱形」了



翻攝自‏@tajijima_711的推特

2016年01月31日17:40    

你會自己幫愛車打蠟嗎?日本網友タジジマ⇄デブハチR(‏@tajijima_711)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打蠟成果,整個車體竟然宛如一面鏡子,猛一看根本會忽視掉原來有一輛車在照片裡,網友們稱讚他打造出了一輛「隱形車」。



タジジマ⇄デブハチR分享的照片中,車輛停在圍牆邊,地上還放著打蠟的工具,但如果不是邊框、輪胎等露出痕跡,車體部分鏡射對面景物,完美地和背景融合在一起。如此神奇的效果也引發其他網友挑戰,ゆうた(‏@r32_nissan)在回覆中也分享了自己的打蠟效果,除了車體下緣的曲線外,照片中幾乎難以發現車輛的痕跡。

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打蠟後的「隱形」效果,覺得十分驚奇,還有人覺得會不會引發交通事故。想要打蠟後呈現那麼神奇的效果,拍照的角度應該也挺重要。(劉育良/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人妻打開老公的USB 發現1.7GB淫照
死侍手握那兩顆 教男生晚上如何「自摸」
強國神人告訴你 什麼叫載貨的藝術



翻攝自‏@r32_nissan的推特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trange/20160131/787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