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冰箱裡有蛇 找得到叫你神



那個長長一節一節的是...蛇!!民眾提供

2016年01月29日00:30    

一早起床睡眼惺忪,打開冰箱準備早餐,但台中一名住戶卻在打開冰箱後差點驚呼尖叫,急打電話求援…仔細查看當時拍下的可怕冰箱照片,有發現其中的驚嚇亮點嗎?


仔細看看冰箱門,一隻疑似雨傘節的毒蛇正窩在一堆塑膠袋裏頭,屋主告訴前來協助抓蛇的救援人員說,他絲毫不知道這條蛇是怎麼跑到冰箱裏面去的?也不知道它在冰箱裏面幹嘛?待了多久?

但最讓人驚訝的是,屬變溫動物的蛇竟然還活著!最後這條迷路蛇被救援人員捉回,交由台中農業動保相關單位安置。以後開冰箱,要看清楚再伸手喔!(梁貽婷/台中報導)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trange/20160129/7858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