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朱立倫:相信台灣人會再給一次機會



國民黨朱立倫和王如玄今天合體參加台南新營感恩茶會。李恩慈攝

2016年01月30日16:01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王如玄今天下午低調抵達台南新營參加感恩茶會,兩人致詞時都先鞠躬向在場人士致歉,並聲稱是自己努力不夠,朱立倫除了強調:「落選,是百姓給我們機會檢討反省」,呼籲大家多鼓勵年輕人在國民黨辛苦困難時入黨,並信心用台語喊話:「相信台灣人民,有一天一定會給我們再一次機會!」



「向大家道歉,是我打拼不夠,不是大家,請大家心情放開。」朱立倫全程用台語致詞,他指出,國民黨過去這段期間一定有很多政策和作法無法讓人民接受、滿意,相信只要好好檢討、瞭解和改進,未來肯一步一腳印和人民站在一起,「台灣人民一定會歡迎給我們機會」。

朱立倫說:「我們可以失望,但不可以失志,一定要堅持到底」,他認為國民黨需要年輕人加入做黨員、志工,有天也可參選公職,一棒接一棒,國民黨才有未來和希望;他也以自身30幾歲當立委、15年前就當桃園縣長來舉例反問,「但現在國民黨有40歲可以當縣市長?可以當選重要首長的嗎?」

王如玄致詞開始時則一度哽咽,她認為國民黨在此時最需要團結,期待在這過程痛定思痛、虛心受教,為國民黨和這塊土地人民及下一代努力打拼;兩人談話結束後邀在場人士一起「舉杯」為國民黨加油。(李恩慈/台南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才剛勝選就搞內鬨?他在罵誰賭你也看不懂
【更新】國民黨敗選原因 被她影響50萬票
【公庫】受刑人工資不足基本開銷 矯正署:大部分廠商都不會想進監獄來



兩人舉杯邀大家一起替國民黨加油。李恩慈攝



朱立倫和在場人士一一握手致謝。李恩慈攝



王如玄髮型受到媒體關注,她自認為很有趣,還貼上臉書分享。李恩慈攝



朱立倫認為是自己努力不夠,並呼籲年輕人加入國民黨。李恩慈攝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30/7869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