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爆卦] 剪綵王的行蹤

作者Nesoin (Nesoin)
看板Gossiping
標題[爆卦] 剪綵王的行蹤
時間Sat Jan 30 12:48:59 2016

今天是補班星期六
但臭酸窮肥醜窮魯宅的工作行業是營造業 所以沒什麼感覺

今天上班時 鋁窗的工務人員對我說惹
"今天天氣冷 喝杯阿比再上吧"

本臭酸窮肥醜窮魯宅本來酒量就不好
不小心喝多惹 就不勝酒力 作惹個夢

夢境中出現的地點是某個夢裡相見的 R18 新莊飲水路與悲傷東路站
出現人物是某間名字是日本年代的鋁窗公司的現場工務



=========================夢境============================

工務抱怨說:
"那5層樓的站一直趕著2/3要下架"

我:
"趕著過年R 就跟我這邊一樣"

工務:
"拜託! 我昨天過去說要我拆紙 讓玻璃上"

我:
"很正常R 你不拆紙 矽力康打一打 他怎麼敢裝玻璃!??!"

工務:
"不是齁 他外牆磁磚都還沒貼完 窗框上方包鈑骨架也燒一半 包鈑也沒上"
"玻璃裝一裝 他以後怎麼鎖鈑"

我:
"這順序是怪怪DER啦 但是他可能錢多 以後用吊車吧~"

工務:
"那他窗框崁縫都還沒做 你怎麼解釋!??!"

我聽惹一驚 啞口無言:
"他崁縫沒做!?!? 那他們窗框防水一定也還沒做R"
"2/3下架 可是這幾天台北都下雨 他是要怎麼做防水!?!?"
"這是在趕什麼啦 順序完全不對R"

工務:
"你才知道唷 說什麼要過年後馬上剪綵 所以都亂趕 哪邊能做就做那個 亂七八糟"

我:
"完全不照工序走 到時候不就跟故宮南院一樣!?!?"
"還是剪綵完再花一次錢!??!"
"掛個整修中的牌子 然後回搭架繼續蓋!?!? 浪費人民公帑!?!?"
"這樣幹嘛要急著剪綵!?!?"

=========================夢境結束====================

這時的我被手機鈴聲吵醒
電話一接是我同事叫我回去ㄘ飯
看看手表已經中午12點多惹

所以我就一邊ㄘ著控肉飯 一邊尻CGSS
想到明天CGSS有活動 我就好興奮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0.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4129342.A.4D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