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歡迎日本學校來訪用這種海報 師大附中糗大了

2016-01-28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師大附中校風自由開放,學生們總是自豪於自己的叛逆、有創意,自詡「藍天之子」,但今天有網友在臉書PO出附中歡迎日本姐妹校來訪的海報,上面與日本列島地圖對比的,居然是包含中國大陸與外蒙古的中華民國「秋海棠」地圖,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感到傻眼。

附中學生在臉書揭露,校方與日本學校交流居然用觀念陳舊的海報。〔圖擷取自Althea Chung臉書〕

附中學生在臉書揭露,校方與日本學校交流居然用觀念陳舊的海報。〔圖擷取自Althea Chung臉書〕



臉書帳號為Althea Chung的附中學生,28日上午在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師大附中歡迎日本山形縣立米澤興讓館高校來訪的海報,海報圖案左方是日本太陽旗國旗及日本四島地圖,右方則是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與「秋海棠」地圖,讓她不禁嘲諷校方,「附中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誠實XDD」。

這張照片PO出後,網友們紛紛在下面留言,「哇 一個符合憲法的概念 XD」、「黨校認證+1」、「附中這麼多國際交流,應該一直都是這樣弄的......」,反課綱學運領袖王品蓁也來留言說,「太扯了吧!有沒有PO爆料公社啊!」

而在轉到PTT八卦板後,鄉民更是紛紛推文表示,「這是故意搞笑還是怎樣」、「還好我們建中不會做這種事情」、「師大附中丟臉丟到日本」,但也有人認為,「這絕對是故意諷刺的」。

原文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872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