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更新】黃敏惠領表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棄選



2016年01月27日16:57

(更新:徐中雄代領表後受訪、增加徐中雄影片)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領表結束,據了解,中午左右,代理黨主席黃敏惠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告知,將投入黨主席補選,宣告這次補選「本土派不缺席」。下午2點40分左右,由前立委、行政院副秘書長徐中雄代替黃敏惠領表。原預定下午3點半前往領表的副主席郝龍斌,也宣布取消下午領表行程,動向備受關注。


當國民黨中常會正在舉行中,黃敏惠身為代理主席,在台上主持會議,徐中雄現身黨中央要代理黃敏惠領表。他會後受訪指出,今天上午10時許兩人通過電話,黃表達要參選,請徐代為領表。

談到「本土派不能缺席」,黨主席選舉變成路線之爭,徐中雄說,「路線問題不該是個問題」,既然現在變成問題,大家就要一起來面對,徐也反諷,國民黨來到台灣70年,現在早就沒有外省人,只有外國人,只有自己覺得是外省人才會這樣說,「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政治人物把假議題變成真議題,創造自己的能量,這件事情可以停止。」至於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取消領表,是否和黃敏惠參選有關,徐中雄說,要請當事者來回答這個問題。

黃敏惠則以在主持常會為由,尚未針對參選發表談話。(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14:48
更新時間:16 : 57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驗票結果贏162票 桃園立委確定由鄭寶清當選
台派社團批藍盯綠 別玩法弄憲
蘇嘉全證實曾到蔡英文家吃飯 沒談立院龍頭問題



黃敏惠主持國民黨中常會。吳貞慧攝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127/7846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