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太陽花口號馬英九也喊:「自己國家自己救」



馬英九喊「自己國家自己救」。引自蘋果live

2016年01月28日22:21    

今天登上太平島後,馬英九態度強硬,強調一切都為捍衛主權,而被記者問到要如何將今日的行程和理念宣揚出去,馬還罕見喊起太陽花時期,學生也常喊的口號,說是「自己國家自己救」!



面對記者提問,「選在這時候去太平島,但國際仲裁在進行判定時,台灣沒受邀,現在該如何可以把登島的談話實錄,透過有效方式,讓國際法庭納為參考內容嗎?」

對此提問馬相當認同立刻表示,記者提問「和我看法完全一樣」!他解釋「我們做法去年12月12日開始,請專家去喝水、看植物,讓他知道外面說的不正確,我們邀請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南海小組成員尋找一切機會,運用法院之友,提供意見給法庭參考,看能不能夠讓他們知道實際狀況,也邀請菲退休外交官一起去,讓國際法學會專家律師參與。」

「我們外交處境困難,我今天去太平島,讓這個問題凸顯出來,太平島不是岩礁,而是一個島嶼,我們盡一切努力維護我們的土地,別的黨不要扯後腿嘛,國家處境艱難,大家一致對外。」、「自己的領土自己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不只上太平島打臉 他列舉馬英九矛盾語錄
太平島返國記者會 馬英九酸:意外蔡沒派人來
【更新】登太平島引美國關切 馬英九:我不是去叫囂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28/7857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