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魏應充奇招 法庭內派人猛發「頂新即時新聞」



頂新公關發快訊,檢方被法官打臉。翻攝

2016年01月26日18:53    

頂新劣油案台中高分院下午首度開庭,頂新公司不僅出動員工現場聲援與抗議群眾叫陣,該公司的公關人員更是以「頂新觀點」大打媒體戰,隨時發佈「即時新聞」供媒體參考,並且下標「沒有大便、沒有黃金,只有原料豬油」、「檢察官遭法官打臉」等其陣仗讓人咋舌。


下午,開庭前,抗議民眾已先在台中高分院門口演出「包公斬魏應充」行動劇,待魏應充和律師抵達法院時,媒體和記者把魏應充包圍的動彈不得,民眾抗議叫嗆:「頂新不倒、台灣不會好」、「頂新不倒、食安不會好」、「魏應充下地獄」,此時,頂新的員工也高喊:「魏董,加油!魏董,加油!」反制,雙方人馬叫陣亂成一場。

除了員工護駕之外,法庭中,負責頂新的新聞媒體聯絡人湯昇榮(目前是成美文化園的總監)更是不斷發送魏應充、律師受訪內容,以及法庭開庭的即時情況,透過LINE傳送給記者,以頂新的角度來觀察開庭情況。

其傳出的新聞包括「檢方舊調重彈,辯方痛擊檢方草率辦案」、甚至下了標題:「沒有大便、沒有黃金,只有原料豬油」、及提供快訊跑馬:「檢察官遭法官打臉!連問30分鐘釐清到底起訴什麼!」

並於庭訊結束後,湯昇榮立即再傳lLINE「從被告與律師團的有備而來,加上檢方的反應來看,本案檢察官想要逆轉勝,恐仍需很大的努力,不然終將步彰化地檢署草率起訴的後塵」。

3個小時內,湯昇榮以「頂新觀點」共發送8則相關新聞,卯足全力從場內和場外,要取得二審審理的優勢。(許淑惠/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頂新案二審首開庭 彰檢派小辣椒迎戰
大便精煉可吃? 頂新案檢批彰院曲解專家意見
【更新】頂新案二審首開庭 魏應充遭嗆下地獄



頂新公關的新聞下標:沒有大便。翻攝



頂新公關以頂新觀點,指法官連問檢方30分鐘,爭點是什麼?翻攝



頂新公關的新聞,指檢方想逆轉勝需很大努力翻攝



負責處理頂新新聞的公關人員湯昇榮(正面)。許淑惠攝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126/784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