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勸進吳敦義 郝龍斌:吳在考慮中



2016年01月25日11:48    
(更新:增加影片)

國民黨今公告黨主席補選辦法,明後兩天受理領表,已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上午透露,近日和副總統吳敦義通過電話,他鼓勵吳敦義出馬參加黨主席補選,吳敦義的行政歷練豐富、熟悉黨務,中南部他最熟悉,「我個人覺得他蠻適合」。至於吳敦義態度?郝說,他還在考量,我們尊重他最後決定。


國民黨主席之爭不少人有意問鼎,就連新黨主席郁慕明都透過專訪表態要爭取,郝龍斌對此回應,泛藍整合是一回事,要參與黨主席選舉最起碼要有黨員身份,郁慕明是否具黨員身份交由黨中央認定。

至於另一位表態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傳出本土派憂慮洪路線,不排除選後退黨。郝龍斌則說,「言之過早」,大家對洪秀柱有疑慮,可能是來憶當初選舉時路線主張的爭議,初步了解她現在已經做了修正。郝強調,黨主席選舉就是透過民主機制競爭,希望大家認同台灣本土意識,也希望黨內精英出來參選,闡述路線理念和國民黨未來發展,國民黨將來不只要得到黨員認同,更重要是要獲得台灣民眾認同,才有生存發展機會。(張文馨/台北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藍營內訌? 邱毅轟楊偉中、草協「只會鬥爭」
國民黨:郁慕明沒資格選黨主席 但歡迎帶新黨回來
黨籍不是問題? 新黨推郁慕明角逐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回應時事。林啟弘攝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25/782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