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國民黨會輸慘 她爆有人這樣打選戰



楊麗環。

2016年01月28日08:22    

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以小贏對手535票驚險連任,而他昨天領表正式參與黨主席補選,但他一站出來,立刻遭到同志嗆聲「不支持」!


《蘋果》報導,立法委員選舉桃園市第四選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楊麗環,以169票敗給民進黨候選人鄭寶清,經重新計票,鄭仍以160票勝出,楊麗環確定落選。《聯合報》報導,楊麗環說,這次選舉期間,陳學聖是立委候選人又是市黨部主委,無暇分身,更沒辦法帶動桃園市6個選區立委選情,也看不出黨部有什麼組織戰,甚至「還打電話問我競選總部在哪裡,要怎麼走」。

楊麗環強調,在選舉時3度向國民黨中央高層反映,選舉期間應換掉陳學聖市黨部主委職務。市議會黨團還連署要求朱立倫換人,讓陳學聖專心在選舉,「另外找人指揮六個選區選戰」。結果,全都「置之不理」,對陳領表選黨主席表示「絕不支持」。對此,陳學聖回應:「虛心受教」。(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128/7851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