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4成人要她下台 心理學家:梅克爾快崩潰

2016-01-31 03:17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9日電



德國總理梅克爾因為難民問題屢受批評。 (路透)

分享德國內部對總理梅克爾的廣納難民政策反彈聲浪越來越大,有德國最新民調顯示,四成受訪者認為梅克爾應該下台;就連她所屬的基督教民主聯盟內,也有近三成的人要求她辭職。德國政府近日雖開始收緊難民政策,但梅克爾仍拒承認難民政策出錯,有心理學家認為,梅克爾是典型的「過分達成目標者」,若不改變作風,心理或精神將很快崩潰。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德國知名心理學家馬茲(Hans-Joachim Maaz)本周稍早接受德國「赫芬頓郵報」訪問時表示,梅克爾本身自信心較低,故做出許多出位事情以取悅他人,確定自己價值,因此決定開放德國邊境,以得到讚美。



馬茲表示,梅克爾正在自我陶醉,「她現在的行為失去理性……恐怕已經與現實脫節」。馬茲還說,「她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女人,這種自我膨脹的形象,使她對當前的難民危機非常頑固」,若梅克爾繼續這樣下去,很可能精神崩潰。

手榴彈襲難民營 未引爆

此外,德國西南部城市菲林根-施文寧根29日更傳出有人將已拔出引信的手榴彈丟入難民居住的區域內,所幸這枚手榴彈沒有爆炸,無人傷亡,當地警方正針對此狀況進行詳細調查。



原文網址:http://udn.com/news/story/6809/14771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