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驗票結果贏162票 桃園立委確定由鄭寶清當選



2016年01月27日14:27  
 
(更新:三版影片,贏162票,確定鄭寶清當選)

桃園市第4選舉區立委選舉,民進黨鄭寶清與國民黨籍楊麗環因差距169票,桃園地方法院前天開始展開重新驗票,今天上午所有票匭重新計驗票的結果出爐,由鄭寶清領先162票,因此確定由鄭寶清當選。


立委選舉開票當日,國民黨楊麗環認為贏過對手30票,一度自行宣布勝選,但是中選會票數顯示楊麗環輸鄭寶清169票,因此宣布民進黨鄭寶清當選,楊麗環因此向桃園地院聲請驗票。

據了解,這三天共要驗完169個票匭,前2天驗完147個票匭,其中第1天單日的驗票過程,有些無效票重新驗票後,被認定為有效票,因此楊麗環票數增加12票;但是第2天單日驗票結果,鄭寶清也增加1票。今天則有22個票匭要驗票,雙方差距僅在個位數。

今日驗票結果在中午結束,雙方委任律師確認最後驗票結果,由鄭寶清領先162票,確定由鄭寶清當選,不過重新驗票結果,仍要由中選會正式宣布。

另外,桃園第三選區(中壢區)立委開票結果,國民黨陳學聖以390票擊敗民進黨徐景文,徐陣營也提出重新驗票,將在第四選區驗票結束後,隨即展開,預計29日有結果。(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更新】鍾小平領表遭拒 批「和香港特首選舉一樣」
黃安之亂!他卻眼尖發現一張照片日人挺台灣
阿扁8年前登太平島 馬英九這樣說...

更新時間:1427
發稿時間:1327



桃園地方法院進行第三天重新驗票作業。張沛森攝



律師計票。張沛森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中)。資料照片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資料照片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127/784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