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我們,謝謝你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網路訂票也能訂台鐵便當! 台鐵:3月試辦直接送到座位



▲台鐵便當超熱賣。(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便當超夯,不少旅客搭乘火車時,總會買來品嘗,對於外國旅客來說,更是必做的體驗!不過台鐵便當暢銷,旅客有時還會撲空買不到,台鐵3月起將試辦網路訂票可加訂台鐵便當,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將優先試辦。





▲3月起,網路訂台鐵票時也能加訂便當。
台鐵3月起每天有6班普悠瑪號、2班太魯閣號優先試辦,民眾上網搶票時,可以順便訂好便當,每張車票限制訂購1個,而且不用另外排隊領便當,上車後就會有專人貼心服務,直接將便當送到座位上。
加訂台鐵便當新制上路初期,民眾須到車站取票,另外還會給一張便當票。明年中後,加訂便當車票將可至超商取票,車票上會直接註記有訂便當。



▲小太魯閣號販賣車。
據《蘋果日報》報導,若民眾訂購台鐵便當後想退訂,乘車日前一天下午5時前可到車站辦理,免收手續費,逾期退訂擬列為黑名單,未來禁止再訂,或改收20%手續費。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24/636589.htm#ixzz3yEQuEl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了避免新聞快速被下架,將先行備份於此部落格

1.本站為備份即時新聞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原出版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原作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管理者,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臉書粉絲頁,謝謝